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闺蜜组】神父,我反对!(1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CP:锤基、盾冬、EC、贾尼

设定:是雷1基+队1詹+天启查+钢1妮,除了被婚姻摧残了的人妻查,大家都是最意气风发的小骚包

普通人AU,大写OOC,没逻辑没节操没下限,个人恶趣味浓重,日常流水账,含大量霜冬闺蜜内容,属于坑文更新随缘,所以催这篇是没有用的

    如果可能,Steve简直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Loki的脸了,但他早就答应了Bucky来参加这次聚餐,他不能食言,但他也绝不会让那个对他最珍贵的人不忠的渣男好过,Steve暗暗决定,要在这次聚会时找个机会和Bucky独处,然后向他揭露Loki丑恶的真实面目。

    Steve静静地在家中等待约定时间的到来,他的胸腔中翻涌着无声的怒火和复仇的冲动,终于,时针指向了六点,Steve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穿过街道,敲响了Bucky家的房门。

    还好,来开门的是Bucky,不然Steve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一拳揍在Loki脸上的冲动。Bucky表示很高兴他能来做客,并给了Steve一个结实的拥抱。Steve感受着Bucky身上的温度,努力将这个拥抱维持在友情时间内,恋恋不舍地松开了他。

    Steve进门后就在瞄Loki所在的位置,想找机会和Bucky坦白,但是他看到Bucky脸上轻松的笑容,突然又迟疑了,他不想毁掉他的整个晚上。

    等到晚餐结束,这是我的底线了,Steve握紧拳头,用谴责的目光望着厨房里的Loki。

    Loki察觉到了Steve的目光,但异常无耻地像没事人一样同Steve打招呼,就好像那天被抓包出轨的人不是他一样。在Steve愤恨的视线中,Loki甚至还挑衅一般地扬了扬眉毛,从背后将正在做饭的Bucky圈在怀里,亲昵地凑到对方耳边低声说着话。

    Steve觉得再看下去他就要失控了,急忙移开目光,压抑心中的怒火。

    整个晚餐过程中,Steve非常确信Loki是在针对自己,因为他一直在不动声色地对Bucky宣誓主权,说笑时故意贴着Bucky的耳畔搂着他的肩膀,故意抱怨并将自己不喜欢吃的菜捡到Bucky盘子里去,两人之间的亲密互动让Steve完全无法融进这种气氛里去,哪怕他才是认识了Bucky更久的那个人。

    Steve埋头用叉子戳着盘里的土豆泥,这顿饭他吃得味同嚼蜡,如坐针毡,只能在心里祈祷着Loki快些离席,好让他将真相告诉Bucky。

    Loki用若有所思的表情瞥了他一眼,意味深长地勾了勾嘴角,捏住Bucky的下巴让他面对自己,然后在Bucky茫然的眼神中用拇指蹭掉了他嘴角沾着的酱汁,自然地送到自己嘴边舔掉,然后又眺了Steve一眼,丢下一句“我去下洗手间”就离开了。

    等待已久的机会到来,Steve反而紧张了起来,胃部隐隐作痛,无数担忧的念头划过脑海,要是Bucky不相信他怎么办?要是Bucky悲痛欲绝怎么办?要是Bucky从此不再相信爱情了怎么办?Steve摇摇头强迫自己不去瞎想,他已经做好了将Bucky接到家里去帮助他和Loki分居,然后找最好的律师帮他打离婚官司的准备了。

    “Steve,你怎么了?你好像一晚上都不太高兴。”Bucky有些担心地探过身子来摸了摸他的额头,“不舒服吗?”

    Steve为这份关心心底一暖,他看了看Loki离开的方向后,握住了Bucky的双手以稳定他的情绪:“Bucky,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是关于Loki的……你冷静地听我说完,好吗?”

    Loki又干什么缺德事了吗?这是Bucky脑子里浮现出的第一个念头,但闺蜜的面子怎么也得撑着,Bucky清了清嗓子摆出认真的态度:“嗯,你说吧。”

    Steve努力在脑中寻找着对Bucky的刺激不那么大的词汇来形容Loki的出轨:“你知道……Loki和他的哥哥Thor,呃,是那种关系吗?”

    “别看Loki平时对他哥挺凶的,但他们其实关系挺好的。”Bucky有点抓不到Steve话里的重点,“有什么不对的吗?”

    “不,我指的是……他们的关系,有点,太好了,亲密得过了头……”Steve结结巴巴地继续暗示,“不正常的那种。Bucky……你怎么看?”

    早就知道这件事的Bucky眨眨眼睛,连惊讶或意外的神色都没露出来:“我知道啊。”

    “你知道?!”Steve震惊地差点把手边的酒杯碰翻,不祥的预感涌上他的心头,Loki之前对他的挑衅还历历在目,让Steve的脊背一阵发寒。

    “是啊,我早就知道,Loki告诉过我了,我们聊过这些。”Bucky想起Loki那个别别扭扭拐弯抹角的样子,不禁微笑起来。

    “但、但是……”Steve的语言系统几乎瘫痪,“你能……接受?”

    Bucky皱了皱眉,在他的理解里,Steve是无法接受Loki和Thor身为养兄弟的这种伦理关系,出于古板的道德观念,才会说出这种话来,完全就是在他朋友背后讲他朋友的小话,哪怕是Steve,Bucky也觉得这是不好的行为,于是摇了摇头:“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Loki是我很重要的人,只要他喜欢,他开心,无论想和谁在一起都可以。”

    这话进了Steve的耳朵,就被翻译成了Bucky对Loki一往情深,真爱无悔,哪怕对方是个人渣,在外面勾三搭四沾花惹草,Bucky也不介意这种关系,因为他太爱Loki了,不想结束这段婚姻。

    Steve觉得自己输得一败涂地,有些仓皇地站起身,匆忙披上衣服就想离开。Steve反常的举动把Bucky吓了一下,连忙去拉他:“你真的没事吗,Steve?”

    Steve咬着牙,掩饰着自己发抖的双手,他深深看了Bucky一眼,万千情绪涌上心头,令他几乎就要把心事倾吐而出:“Bucky,我……”

    我喜欢你,我一直爱着你,我明明能比任何人对你都更好,珍惜你,保护你,只要你看我一眼,给我一个机会。

    但他瞥到Bucky手上的戒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只是用身体不适为接口,匆匆离开了。

    躲在卫生间里围观了全程的Loki恨铁不成钢地“啧”了一声,推开门走出来,从窗户里遥望着Steve落荒而逃的背影,搂住Bucky的脖子狂笑出声,整个人都像什么电影里的终极大反派一样散发出邪恶的气场。

    “不会是你对Steve做了什么,他才表现得这么奇怪吧?”非常了解Loki人品的Bucky总觉得今天这事跟Loki脱不了干系。

    “谁知道呢,”Loki一摊手,Steve的反应极大程度地愉悦了他,让他难道好心一次想帮对方敲打敲打Bucky,“说不定他变得这么奇怪,是因为喜欢上了什么人呢。”

    Bucky仔细回味了一下刚刚的对话,然后恍然大悟:“难道,Steve也喜欢上了Thor?”

    “……你就单身一辈子到死吧。”
TBC.
鸡同鸭讲我好喜
大盾:怀疑人生。

评论(65)

热度(19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