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杀手餐厅(1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平山梦明的《杀手餐厅》AU,普通人世界观,独立单元剧合集

CP:贱虫主线,是倒追虫和大叔贱,锤基、盾冬、EC、贾尼等副CP分集出没

OOC,没有主线剧情,三观不正,黑暗风日常轻喜剧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2 ♞

 
    有一瞬间,Weasel毫不怀疑Wade会就那么冲过来,用手里的菜刀把他做成刺身切片。
    上一次这人发怒是什么时候来着?他记不住了。
    现在的Wade处在爆发的边缘,他握拳的手臂上青筋暴起,眼睛都红了,似乎随时都可以杀人。他动用了全身的克制力做了一次深呼吸,然后又问了Weasel一次,语气宛若一场风暴:“回答我,你是怎么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人弄丢的?!”
    Weasel看着被砸坏的桌子,拽了拽自己的头发,他现在也是一头雾水不知所措:“我不知道!伙计!好吗?我带着他一起出去搬新到的食材,我就扭了个头,那孩子就不见了!”
    距离Peter失踪,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
    Wade颓丧地在地上坐下来,抱住了头,因为Peter平时太听话了,早就成为了餐厅的一员,他们完全没有像对待之前的“员工”一样关着他,当有新货物来的时候,Peter会跟着Weasel一起去门外帮忙搬运。
    虽然很不想承认,Wade还是想到了Peter可能是逃走了的这一个可能性,这个念头让他感到窒息般的痛苦。
    他不想和他在一起,很正常,谁又会想呢?他是一个恶心的杀戮机器,是从人贩子手里买下对方的凶手,当然不会有人想要接近他。
    “别给我那副表情看,鳄梨派。”立刻就知道了Wade在想些什么的Weasel“嗤”了一声,“得了吧!别告诉我你不知道那孩子迷恋你都快成什么样子了,把眼泪鼻涕都吸回去,前天他还在和我商量送你什么礼物,真是没天理,天天带着他玩的人明明是我,我都贡献了我珍藏的游戏机。”
    “……礼物?”Wade像是回了魂一样突然抬头,Weasel耸肩点头:“为了感谢那个生日派对并表达他在乎你,呃呕,我不敢相信我说出来了。”
    Wade还处在一个不敢相信的恍惚阶段,Weasel已经绕过了他开始思考,他把两根食指分别怼在自己的太阳穴上反复揉捻:“虽然我没你们那些本领,但逃命也是一把好手,我的警惕性绝对不是说失灵就能失灵的,能从我背后那么快地带走Peter,对方绝对是专业的,起码是二等帮派往上走的。”
    “为什么是Peter?他们为什么要选他?”Wade狠狠一拳砸在地上,Weasel看着都心疼地砖,刚想过去让他轻点砸,突然餐厅的电话响了起来。
    Weasel和Wade对视了一眼,都露出了戒备的神情,为了防止Wade一个激动把电话捏碎,Weasel抢先一步接起了电话。
    “哪位?”Weasel举着听筒,脸上的表情逐渐严肃起来,然后又变得有点纠结,他慢慢放下话筒,眨了一下眼睛。
    “是谁?!”如果不是怕他说不出话,Wade就直接掐他脖子了。
    “你绝对想不到的,”Weasel躲开了一点,“是Klaw,他抓了Peter,要你帮他把那个叛徒CIA抓出来送到他面前,就把人还给我们。他脑子绝对有问题。”
    也不能怪Klaw脑子抽风,在他的分部经历了背叛事件后,他们又把Ross给抓丢了,现在Ross有了Stephen的保护,他们完全找不到人。在组织总头目T'Challa的压力下,如果他再抓不到对方,怕是就得用自己的人头去顶了,而其他提供寻人服务的个体或组织都因为不想和CIA扯上关系而拒绝帮助他,出此下策这人完全是被逼疯了。
    Wade在退休开餐厅之前,是一个万能的雇佣兵,万能的意思就是,他什么样的任务都接,来者不拒,像这种找人揪出来在杀掉去交差的任务也接过不少,只要有钱,他总能在两天内完成委托人的任何要求。
    但是现在Wade已经洗手不干了,无论多少钱都没有用。这时Klaw听说了Wade挺喜欢自己现在的小店员的传闻,处在精神失常边缘的他也没多想,就想用Peter来威胁他。
    在Klaw的思路里,Peter只是个买来的货物,Wade再喜欢也不太可能因为他跟自己翻脸,再加上Wade一直和其他人关系不好,在这种事上是孤立无援的。更何况,Wade本来就很擅长这种工作,随手找一个人就能把自己的人带回去,还帮了T'Challa帮派一个忙,拿到一份人情债,何乐而不为呢?
    “这个白痴绝对已经很久都没有来过我们餐厅了。”Weasel犀利地总结道,不然他就会知道现实情况比传言还要过分,Wade不仅会翻脸,就连有人对着Peter的屁股吹口哨都会被他暴揍,而且,虽然Wade和所有人的关系不好,但是Peter现在简直是道上大佬们的吉祥物。
    Weasel还在嘲笑着Klaw,那边Wade已经开始往包里装枪了,Weasel吓了一跳赶紧扑过去:“你要干嘛?!你不会真想听他的去抓那个探员吧?”
    “你用的是‘抓’不是‘找’,”Wade一眯眼,“你他妈知道那个混蛋在哪是不是?!说!”
    “我当然知道,我可是情报王,别逗了。不过我也知道,Peter也不会想让你去用他的朋友换他的,我们能不能先冷静一下?”
    “那你让我怎么办?!操!”Wade脑子里属于理智的那部分已经彻底停转了,一想到Peter有可能正被绑在某个地方受刑,他就无法冷静。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Weasel不知从哪掏出了Peter收到的一大摞生日贺卡,在Wade面前“唰”地展开。
    “我们的小天使这么粗的人脉,你确定不要动用一下,直接去把那个绑架犯打一顿把人救回来吗?”

  
    因为这次牵扯到了家族组织势力,作为有立场的Tony自然不能参与,不然会引发更大的混乱,所以Wade和Weasel只联系了已经搞上了FBI完全不怕再扯上CIA的独立杀手Bucky,和虽然是头领儿子但是依然我行我素的Loki,Weasel刚提完Peter的名字,这两个其实很喜欢小孩子的杀手就到场了。
    “这回人没了不再买一个了?”Loki还趁机嘲笑了Wade一番,上次他杀了餐厅一个女人,Wade因为舍不得花钱给Ajax再买一个新的,念叨了他整整两周。
    Wade白了Loki一眼,表示自己不跟他计较。
    “那个大个子竟然没跟着你。”Bucky有些奇怪地探头看了眼Loki身后,Loki疲惫地一摆手:“别说了,我花了好大功夫才甩掉他。我觉得Thor疯了,他天天早上往我门口放玫瑰花,为此我都已经换了三个安全屋了。”
    Bucky决定不接这个话。
    因为不想惊动九头蛇,Bucky只分别找了后辈Riley和Steve两人帮忙,本来Steve想让Ultron帮他定位,但无奈这个从来不听上级命令的家伙拒绝了他,搞得Steve走投无路。最后还是Riley偷偷不知道做了什么工作,才说服了Ultron。
    反正八成跟Friday有关就是了。
    按照卫星地图和资产记录,在当地Klaw的组织里共有三处大型仓库资产,只有一处在最近几个小时内有车辆活动的痕迹,地址发到了Bucky的手机上。Wade抢过去看了一眼,然后深吸一口气,放下了枪,背起了他的双刀。
    Loki挑了下眉,他们都说Wade虽然是个用枪一流的雇佣兵,但只有当他手握双刀的时候,才是最危险的。
    看来他远比自己想象的要用心。
TBC.
写不完了我先吃饭去

评论(57)

热度(21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