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杀手餐厅(2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平山梦明的《杀手餐厅》AU,普通人世界观,独立单元剧合集

CP:贱虫主线,是倒追虫和大叔贱,锤基、盾冬、EC、贾尼等副CP分集出没

OOC,没有主线剧情,三观不正,黑暗风日常轻喜剧
 
  
♞ 美女与野兽 · 6 ♞

  
    “我简直他妈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在一切事件都解决之后,餐厅又一次回归了普通的日常,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出现在角落里烛光双人桌上的Stephen的Ross。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这双已经被晃瞎了的可怜眼睛。”
    Wade第十五次重复了这句话后,开始打量自己挂在门口的告示牌,一边对着Weasel喋喋不休地抱怨:“我是不是还得在这里写上一句‘罪犯专用!FBI和CIA禁止入内!’啊?这些条子们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去米其林三星餐厅和五星级情趣酒店约会不好吗?总来我这干什么?!”
    “呃,Wade,”Weasel拍了拍他的肩膀,“准确来讲,FBI和CIA并不是条子。”
    “闭嘴!不然你去给他们上菜!”
    “我闭嘴。”
    一个密医和一个CIA探员的约会显然不能去路边餐车边上吃热狗,为了彼此的安全和隐私考虑,Wade的餐厅不幸成为了首选。
    但Ross显然还是有种情报部门出身的职业病,餐厅里的每个人都让他精神紧张,他的手一直徘徊在枪袋附近。如果不是Wade收了Stephen的钱赶走了其他的杀手顾客,Ross估计会更难受。
    Stephen尽职尽责地趁机扮演一个安全感十足的男友形象,他握着Ross的手低声安抚着他:“这里很安全,虽然他们是罪犯,但并不是坏人,就像我一样。”
    “你不一样!”Ross下意识反驳了一句,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脸已经红透了,他把视线瞥向脚边,声音越来越小,“你是医生,你救人,而且……你也救了我……”
    Wade发出了很大的嫌弃声。
    还没等Stephen这对离开,就又有人进来了,这次是Yao搂着不情不愿的Hela,前者贴心地帮她拉开座椅,帮助她坐好。
    如果换个人对Hela做出这套“绅士”的动作,现在已经被打得满地找头了,Hela会撩起裙子用高跟鞋踩住对方的脸,然后凶狠地逼问:“你觉得我是那种需要别人‘帮助’的女人吗?!”
    但是现在,Hela只是撩了下耳畔的长发,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没有多红。
    Yao笑眯眯地在她对面坐下,假装没有看见自己的徒弟正在角落里泡小男友。
    但是Stephen看见她了,他心里知道他师傅绝对是故意来看他的热闹,但是又不能装聋作哑,再加上Ross莫名地对Yao有种信任或者说是依赖感,如果Stephen敢就这么无视自家师傅,绝对会事后被念叨到死。
    于是Stephen只能绝望地起身,对着Yao所在的位置行了个礼:“你好,师傅。”
    “哦,你也在啊,小可爱。”Yao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选了这样一个会让Stephen尴尬的称呼,Hela立刻配合地发出了嘲笑,就连Ross也没忍住,噗地笑了出来。
    Stephen满脸都写着高兴。
    “最近是什么该死的恋爱季节吗?还是什么操蛋的集体发情日?”Wade依然在角落里碎碎念着,“我要让情侣禁止入店,从今天起!一个都不行!”
    Weasel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Wade,仿佛他在发疯。
    “怎么了?”Wade被他盯得浑身不自在。
    “没什么,”Weasel一耸肩,“我就是觉得那条规矩下来后,这餐厅就是我的了,你和Peter都得被赶出去。”
    “你他妈的在瞎说什么?!”Wade吓得魂都没了,立刻去捂他的嘴,“我对那个孩子……才不是那种、那种——”
    “你紧张什么?我说什么了?”Weasel叹气又摇头,满脸的恨铁不成钢,“我只是实话实说,你爱他,我也爱他,那孩子简直人人爱,没什么丢人的。”
    Wade点了点头,又突然用奇怪的眼神打量起Weasel来。
    “嘿!是不是兄弟?!你在想什么!”这次换成Weasel一脸吃了屎的表情,“你还不如怀疑我和送菜来的出租车司机有一腿呢。”
    “我的错,当我没说。”Wade举起双手投降,然后他的表情一点点严肃起来,逐渐变得有点落寞。
    “Weasel,看看我,”Wade指着自己身上和脸上的伤疤,还有长着枪茧的双手,“我什么都不是,也什么都没有,我什么(anything)都不能给他。”
    Weasel摇摇头,轻轻锤了Wade一拳:“得了吧,自信点,伙计。你不需要那些,因为你已经是他的全世界了(everything)。”
TBC.
下章我们来看奥丁躲老婆x
另外EC的设定终于搞完了,他们的成年画风真的不适合童话我放弃了

评论(74)

热度(20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