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杀手餐厅(2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平山梦明的《杀手餐厅》AU,普通人世界观,独立单元剧合集

CP:贱虫主线,是倒追虫和大叔贱,锤基、盾冬、EC、贾尼等副CP分集出没

OOC,没有主线剧情,三观不正,黑暗风日常轻喜剧
 
  
♞ 坚定的锡兵 · 3 ♞

  
    Wade甚至还没来得及看清那张黑卡上的卡号,Weasel就已经手疾眼快地把银行卡塞进了自己袖子里,然后打开吧台的门,指着那个他专用的“灾害避难处”,对着Tony一鞠躬:“里面请,先生。”
    “审视适度,我喜欢。”Tony满意地摸了把Weasel的脸,作势就要往吧台底下钻。
    “你要脸吗?”不管已经见过多少次,Wade还是会对Weasel狗腿的样子感到恶寒,“你怎么不把卡塞进自己屁眼里?!命要不要了!”
    “命值钱吗?”Weasel理直气壮地反问回去,“不值钱。”
    Wade心里塞满了各种奇形怪状的问号,对危险本能的求生欲让他一把拉住Tony:“你先等会,小Bilbo*,老实交代完你在躲谁,我们再考虑要不要收留你。”
    “我听得见你说话。”Tony对那个称呼不满地嘟囔了一句,然后一插腰,“Jar在找我,我现在不想看见他。”
    “这样啊~”Wade“啊哈”了一声,然后脸色骤变,拎起手边的扫帚就把Tony往门口赶,“走走走!快走!赶紧给我走!我这屎窝容不下您老这么尊贵的翘屁股,您还是另请高明去吧!”
    “不行!”Tony仗着自己个子小又灵活,一个矮身钻进了吧台后面不出来了,还拎了Wade最贵的一瓶酒在手里做人质,“拿了钱就得为我办事,再说我也没机会换地方了,外面估计满街都是Jar的……都是我的人,我一出去就会被发现的。”
    “你也知道到处都是他啊!”Wade几乎要原地爆炸了,“你松了缰绳,现在你的那群疯狗见谁都咬,要是被他发现,你觉得那个白皮魔鬼会在乎理由吗?我还想要我的头!我们才在一起三十几年!我不能没有它!”
    Tony镇定地又从口袋里掏出两张卡,拍在桌面上:“现在够了吗?”
    Wade用右手按住自己的左手,但身体还是不由自主地向着银行卡迈了两步,他低头咒骂了一句:“哦这该死的本能反射!”
    “不用谢。”Tony送了Wade一个毫无感情的wink,说完就蹲了下去,完全没有土豪包袱地爬进了吧台底下狭小又全是灰尘的避难所。
    Weasel和Wade都低头看他。
    “怎么了?”Tony觉得他们太过大惊小怪,“刚发家的时候我又不是没睡过仓库和地下室,这算得了什么。”
    Wade捂住眼睛表示现在不想看到他的脸,只想静静,Weasel拿人手软,还替Tony把隔板拉上了,以便他藏得更好。
    “我有种很不好的预感。”Wade打了个寒战。
    “我也是。”Weasel抬起手指向监控器,“因为他们真的来了。”
    Wade一个激灵,立刻转身去看,果然,Jarvis带着Friday和Vision正在按餐厅的门铃,Jarvis的脸色看起来马上就要杀人了,Wade咽了口口水,把手放到开门钮上去:“我要放他们进来了,下面那个地精*,做好准备,憋气。”
    Weasel拼命摇着头:“老天啊,要是他打算拷问我,我一定在他动手前就知无不言。”
    Wade给了他后脑勺一巴掌。
    虽然Jarvis手里并没有拿什么一目了然的危险武器,但是Wade多年的直觉让他背后发寒,他靠在吧台上,对着对方挥了挥手:“我说过多少次了,你们是不认识‘预约’两个字吗?上帝啊我今还打算休息一下——”
    Jarvis迅速环视了一下整个餐厅,打断了Wade的抱怨:“我是来找人的。”
    “谁?”Wade打了个哈欠,“你也是,T'Challa家的人也是,一个两个的,以为我这是停尸房吗?”
    Jarvis眯起眼睛扫了他一眼,Wade差一点就本能拔枪了,但Jarvis率先收回了视线。
    “我们在找sir。”他的声音变得柔和了一点。
    “请您理解,Wilson先生。”Vision代替Jarvis抱歉地笑笑,但是却一点撤退的意思也没有,“我们不是在针对您,只是每一个交易场所——所有的,我们都会搜查一遍。”
    Wade手心里出了点冷汗,但他脸上的表情却一点都没崩,非常不耐烦地“哦”了一声。
    突然,Jarvis,像是感应到什么一样,开始向吧台走来。Wade不得不掐着Weasel的手臂,才让他没有当场跪下。
    佛祖耶稣玛莉亚,谁都好快来救个场吧!
    “Jarvis先生?Wade?发生什么了吗?”
    时机抓得简直太好了,如果不是时候不对,Wade就把Peter抱起来亲上一口了。刚从厨房走出来的Peter对面前对峙的场景非常茫然,他走了几步来到他们中间。Jarvis顺势走到他面前,低头紧盯着他的眼睛,观察着他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变化。
    “你看到Stark先生了吗?”他缓慢地问道。
    Peter愣了愣,睁大了眼睛,并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问自己这种问题,只是摇摇头:“没有,我没见过他,怎么了吗?”
    Jarvis还想从Peter身上套些话出来,但Wade已经冲上来把Peter拉回了自己背后,用肢体语言警告Jarvis:动我可以,吓唬我家孩子,我是绝对不会允许的。
    “他没说谎。”Friday冷冰冰地插上一句。
    Jarvis回头看了她一眼,又看了看Peter,吐出一口气直起身来:“打扰了,如果你们得到sir的消息,请立刻通知我们,非常感谢。”
    Wade紧绷的神经直到那三个人彻底离开才松懈,他把Peter从地上抱起来亲了一口:“你简直是我们的吉祥物!boy!”
    “唉?啊?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都Peter红着脸搂紧了Wade的脖子。
    解除了警报的Tony从吧台底下钻出来,对着Peter打了个响指:“太棒了,kid,记得提醒我回去给你转十万美元。”
    “Stark先生在这里?!”Peter吓得抓紧了自己的衣襟,“那、那我刚刚不就是说谎了吗?”
    “你救了我的命。”Tony拍掉身上的灰尘,疲惫不堪地回答。
    Wade就这么看着他折腾:“说真的,做老大做到你这份儿上也算是惨透了,我都几乎要同情你了。”
    “‘同情’是什么意思来着,Wade?”Weasel腆着脸拖着声音插嘴。
    “同情得好。”Tony的声音有气无力的,“谁家孩子像这么不听话,竟然就打算那么看着我去联姻。”
    Wade被那两个意料之外的字震在了原地。
    “……你等会,什么?你不是因为他要篡权才逃命的?!”
    Tony也满脸懵逼:“啥?我什么时候说过篡权的事了?你为什么会觉得我的Jar要篡权?!”
    “道上的所有人都是这么觉得的,Jarvis早晚会砍了你自己当头头,我们等他下手已经等了五年了。”Weasel举手抢答了这一题。
    Tony揉着自己的太阳穴直摇头:“你们是没有什么更有意义的事干了吗???”
    “没有。”Weasel回答的干净利落。
    Tony叹了口气:“……好吧,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跑是因为现在我不想看见Jarvis,也不想让他看见我,我知道他绝对会来抓人。呵,我才不回去!在他反省自己的行为之前,绝不!”
    Wade在这之中嗅到了恋爱的酸臭味,立刻抬手打断他:“别告诉我细节,我不想知道。不过你不会打算一直待在我这,对吧?这次是小孩救了你,下一次他来,你绝对会被揪出来的。”
    “我没你那么愚蠢,当然不会,我有个秘密基地可以藏,Jar绝对不会发现,就算他发现,也进不来,堪称完美。”Tony比了个“OK”的手势,得意地眨眨眼睛。
    “什么地方?”Wade并不觉得在Jarvis面前会有那种宝地的存在。
    Tony举起手示意他等待一下:“等着,我发了信息,他就快来了,应该,马上——”
    随着Tony的倒数,餐厅的门铃再次被人按响,一个不可能的人出现在监控器上,微笑着对着摄像头挥了挥手。
    “好久不见,Stark。”
    Tony立刻张开双臂欢呼道:“Charlie boy!我的救星!”
    Weasel觉得自己十几年的人物情报网在这一刻被全部拆碎了。
    “等等……原来……Stark和那个Charles Xavier……竟然互相认识的吗???”
TBC.
* 没错就是那个霍比特人,特征是身材矮小不用我说了吧🌝
* 花园小动物,身高一英尺

评论(54)

热度(19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