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杀手餐厅(2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平山梦明的《杀手餐厅》AU,普通人世界观,独立单元剧合集

CP:贱虫主线,是倒追虫和大叔贱,锤基、盾冬、EC、贾尼等副CP分集出没

OOC,没有主线剧情,三观不正,黑暗风日常轻喜剧
有哈皮和小辣椒的cp提及,切黑查预警
 
  
♞ 坚定的锡兵 · 4 ♞
 
  
    Charles Xavier从来都没有出现在这座餐厅里过,他也不需要,他拥有城堡那么大的庄园,以及比古树根还盘结错杂的家族谱系。
    如果说九头蛇是新潮的杀手组织,阿斯加德是近几代才建立起来的帮派,那么Xavier家族就是这个国家资历最久也最古老的势力,几乎从独立战争前就开始秘密发展了。从最大的农场主庄园,逐渐扩大,深入,他们就像是美国版本的科莱昂家族*,依靠血缘和忠诚彼此相连。
    不过发展到Charles这一代,家族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混乱,最终结果是Charles掌控大权,他改变了家族几百年的传统,所用的手下往往是一些忠诚于他的得力助手,而非血液相连的亲属。这也是Charles名声远扬的原因,大家都知道无论他本人有多无害,都不能轻易与他作对,哪怕只是因为他身后那个Xavier的姓氏。
    Charles的每一个举动,每一句话都在代表他的家族,因此他与所有人都保持着若近若离的关系,从来不会太多亲密,以免留下把柄,也方便在日后对立的时候,下手得更方便一点。
    但是这样一位尊贵的首领,现在正和Tony抱成一团,还被后者结结实实在脸上亲了一口。
    “你可以亲这里,我不介意。”Charles虽然没有回抱对方,却也没有推开人,只是趁机把自己左手拇指上的蓝宝石戒指举到Tony面前。
    “我才不宣誓对你效忠呢,”Tony立刻推开Charles的手,“我更喜欢告发你。”
    “我记得那次。”Charles微笑起来,他身后只跟着Hank,警惕地确保没有任何外人看到这一幕。
    “我发誓我不会把这事四处乱说,但是请原谅,因为我的好奇心正在挠我的胃袋,我快死了。”Weasel终于忍不住了,“你们为什么会认识?!据我所知,Stark和Xavier没有任何利益交集或合作关系。啊,你们是Tinder*互关了吗?可以顺便加我好友吗?ID是热辣性感巨枪黄鼬的那个?”
    “求你了闭嘴吧。”Wade崩溃地捂着脸,Peter在他身边非常自觉地自己捂上耳朵。
    Tony和Charles对视了一眼,Charles耸了一下肩膀,于是Tony竖起一根手指:“差不多吧,多多少少。”
    “不多是多多?”Weasel顿时感觉自己要吃到什么惊天大瓜,声音都在颤抖,“是Thor Odinson的胸那么多,还是老Laufey的头发那么少?”
    “别逗他了。”Charles推了Tony的手臂一下,温柔地转向Weasel,“我们是大学室友,就这么简单。”
    还没有摸爬成为军火商,和还没有开始接触家族事务的两位黑道大佬,在校园期谜一样地缔结起了真挚又纯洁的友谊,真挚到如果一个人考试作弊打小抄,另一个没复习的人就会毫不犹豫地举手叫老师来和他同归于尽的那种。
    现在求这个概率有多小。
    “你们不知道很正常,因为我们达成了共识要刻意隐瞒这层关系,就连最亲近的手下都没有告诉。”Charles慢悠悠地找了张桌子坐下,指了指茶杯示意Hank帮他泡茶,“这样我们就有一条没有任何人知道的退路,一个后备计划和隐形外援,这一点对于我们这种人尤为重要,是不是?”
    Weasel拿眼睛直瞟边上的Hank,Hank以拳抵唇一咳嗽:“我也是在昨天教授收到Stark先生的信息时,才知道的。”
    “还让他们喊你教授呢?真虚伪。”Tony对于Charles的伪善作风总是不屑一顾,“说得像你有多讨厌这个位置一样。”
    Charles早就习惯了Tony小小的傲慢,反将一军:“起码我没被自己的‘学生们’逼上绝路,当年和你定下协议的时候,我可没想过你会为了这种事情联络我。”
    “别提了。”一说起这件事Tony肚子里的苦水就倒个没完,他一边一块又一块地往茶杯里加方糖,一边皱着脸抓着Charles诉苦,“你以为我想吗?谁让我家Jar实在是太厉害了,爸爸我都甩不开他了,只能找你帮忙,好歹朋友一场,你也不能把我扔在街上自生自灭,是不是?”
    “恕我直言,你的——手下?养子?宠物?你更喜欢哪一种叫法?他对你行踪的掌控欲已经有点过强了,你不怕出事吗?”Charles翘着小指端起自己的茶杯,另一只手按住了糖罐的盖子,“别趁他人不在就疯狂吃糖,还有我看着你呢。”
    虽然Tony脸上仿佛写满了“呵呵,就你,管不住我的”,但他还是听话的住手了,开始用茶匙搅拌杯子里的糖块,把杯壁碰得叮当响:“得了吧,你还想给我恋爱建议,嫌我分得不够快?”
    Charles的动作顿了顿,非常怨念地瞥了Tony一眼,仿佛他是什么专门揭人伤疤为乐的魔鬼一样。
    Tony假装看不见他,继续着自己的话题:“我倒是希望他再过度一点,最好——kid,捂耳朵——最好能干脆用皮带把我绑在床柱上狠操一顿,揪着我的头发逼我舔他的那东西,最后再射在我脸上什么的,那问题就都解决了,世界和平,不是吗?”
    虽然Tony这都是随口胡诌的气话,但还是成功地把Charles呛到了。
    “我们还是去厨房看看食材都准备好了没有吧!”Wade当机立断在话题滑向不可挽回的深渊之前,强行把Peter从这场成年人的见面会上带走了。
    “操都操了,能不能顺便再篡个权,真的,我还有五十美元赌在池子里呢。”Weasel小声嘀咕。
    “请你克制一点。”Charles用餐巾擦着咳出来的眼泪,“然后把故事原原本本跟我讲一遍。”

    原来另一家半黑半白的企业想要和Stark他们搞好关系,沾点荣光,甚至动用了家族里的年轻女性来打动Tony,暗示想与他结盟联姻,就算Tony还有别的情人也没关系,他们只想要个庇护和帮助,可以说完全是把那可怜的姑娘当了牺牲品。
    Tony虽然表面上是个花花公子,心里却比谁都清楚,他更不可能真的结婚,尤其是当他发现自己对一直守在身边的Jarvis动了心思之后。
    要让Tony主动表白是绝对不可能的,怎么说他也把Jarvis当儿子养了快十年,他拉不下这个脸,更怕会被拒绝。毕竟Jarvis平时看谁都冷冰冰的,他完全不敢确认这种感情是不是相互的。
    再加上对那姑娘的同情,Tony不知怎么的就突然想借这次机会来试探一下Jarvis,于是热情地一口应下,还爽快地答应马上就安排第一次约会。他故意把这事扔给了Jarvis去做,但Jarvis眉头都没皱一下,就欣然应允了。

    “他本来就没有眉毛。”Charles淡定地插嘴,“不过当我没提,继续说。”

    Tony的内心百感交集,吃醋呢?愤怒呢?不满呢?嫉妒呢?这些表情Tony通通没有见到,只有一个听话得过了头的Jarvis。
    他也许压根就只是把我当首领,我在幻想些什么?Tony不禁难过了起来。
    但他又不肯和Jarvis直说,只是一个人失眠了一整晚,第二天,他就无精打采地在Jarvis安排的高级餐厅里见到了他的“未婚妻”,Pepper小姐。
    和想象中的受气包形象不同,Pepper和她的名字一样,是个意外有魄力的女性,被推出来联姻是因为她被现在的老大,Killian*给算计了,但她的目标是回收集团的大部分股份,从而把自己命运的掌控权握在自己手中,不再给其他的跳梁小人当棋子使。
    Tony非常欣赏这种类型的女性,看看他有多宠Friday就知道了,两个对Killian有意见的人一拍即合,边吃边聊,畅谈了近一整天。出于好感和利益投资,Tony愿意帮助Pepper夺下产业,让她做老大,之后Pepper答应会效忠于Tony。
    在这次“约会”即将结束的时候,为了保护Pepper,Tony提出她可以在Stark大厦暂住一周,以便他们继续商议计划,并麻痹Killian的监视。
    Pepper大方地同意了,当天晚上就坐着Tony的车回了他的家。Killian很满意,还以为是Tony真的为Pepper而沦陷了。
    当晚,替Tony更衣的Jarvis随口问道:“今天的约会如何,sir?”
    “她很辣(She's hot)。”Tony咧着嘴,随口讲了个Pepper(小辣椒)名字的双关笑话,但Jarvis只是笑笑,什么都没说,就退下了。
    觉得自己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的Tony莫名其妙地心虚了起来。
    Pepper确实是位雷厉风行又能干的女性,第二天她就已经和所有人都搞好了关系(虽然大多数人都以为这是未来的Stark夫人),完全融入了这里,第三天她就敢逼着Tony喝蔬菜汁了,而到了第四天,她直接走到Tony面前来,用一个陈述句给他上了死刑。
    “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Pepper的语气坚定道都没有给予Tony反驳的机会,聪明的姑娘紧盯着Tony的眼睛不放过他,“你喜欢Jarvis。”
    Tony咽了口唾沫,狡辩的话都从他脑子里飞走了,他一个字都蹦不出来。于是Pepper满意地一笑:“很好。”然后就踩着高跟鞋走掉了,留下Tony一头雾水站在原地。
    针对Killian的势力渗透在暗中进行,但是针对Jarvis的试探从未停止,Tony对他表达了自己想要闪婚的意愿,还请Jarvis来置办自己的婚礼。
    如果这个人有一丁点喜欢自己,现在都应该翻脸了吧,Tony有些忐忑又期待地等待着。
    但是Jarvis依然什么反应都没有,他岿然不动,镇定自若,甚至还很高兴地表示愿意接下这一殊荣,并真诚地祝福了Tony。
    “您是想用Killian的公司作为Pepper小姐的聘礼吗?这真是个好礼物,sir,我会督促他们加快进度的,一切都会在婚礼前办妥。”这是Jarvis的原话。
    五雷轰顶,天打雷劈,被Jarvis不动声色宠了这么多年的Tony哪里受过这种委屈,一气之下就跑路了。

    “反正那没良心的白眼狼也不喜欢我!”Tony恶狠狠地捏着茶杯泄愤。
    “你想听我的意见吗?”Charles悠悠地放下了手中的茶杯,“我觉得你脑子进水了。”
    “哈哈哈,很好笑。”Tony假笑了几声,然后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Charles交握双手摆在桌上:“而且只有我觉得那姑娘真可怜吗?她做错了什么要看你这么折腾?”
    “嘿!她才不可怜呢!好吗?”Tony坚决拒绝把Pepper洗白,“为了封她的口我都答应帮她坐到自家集团的最高位了,而且她之所以拆穿我……我喜欢J,也是为了做交换拐卖我的优秀员工啊!”Tony撇撇嘴,显然是回想起了Pepper那个“哦你们这些gay我早就看透了一切”的表情:“她看上的是我的司机Happy,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明智,我要是她我也不会看上你。”
    “你是最没有资格发表意见的人谢谢,起码我不会干脆杀了人家。”对于Charles的嘲讽,Tony从来都是一刀回插到底的。
    Charles揉了揉太阳穴,叹了口气:“我也没有,我只是选择性限制了她的活动区域,那是为了她好,她是自己杀死自己的。”
    “选择性限制,”Tony没忍住乐了出来,“这倒是个好说法,毕竟非自愿监禁听起来太残忍了,和你‘教授’的身份不符。”
    Charles没接话,只是低头喝了口茶,茶汤已经冷了,入口的感觉分外酸涩。
    “算了,来都来了。”Charles放开茶杯,站起身,对着Tony招招手,“走吧,直到你或你家的Jarvis有一个人想通为止,我都可以让你住在我这里。明天正好是Wanda回来的日子,你可以见一见她。”
    “我更喜欢Pietro那小子。”Tony故意这样说,“他还在他爸那吗?”
    “闭嘴,跟上,不然滚蛋。”
    “哇哦,你好暴躁,Charles。”
TBC.
* 教父
* 某交友软件
* 钢三的绝境病毒反派

评论(35)

热度(20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