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杀手餐厅(3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平山梦明的《杀手餐厅》AU,普通人世界观,独立单元剧合集,更新随缘

CP:贱虫主线不过戏份大小成谜,是倒追虫和大叔贱,锤基、盾冬、EC、贾尼等副CP随心情分集出没

OOC,没有主线剧情,三观不正,黑暗风日常轻喜剧
黑化贾预警
 
  
♞ 坚定的锡兵 · 5 ♞

  
    和Wanda在一起共度了周末后的Vision踏上了归家之路,他的每一步都走得缓慢而悲壮,他在心里反复排练着无数种编好的故事以防Jarvis从他不自然的表情中看出什么而开始逼问他。可真当Vision踏入家门时,才发现他太多虑了。因为兄弟会对他们毫无理由的多次袭击,Jarvis现在忙得焦头烂额,更雪上加霜的是,Friday竟然也在这个时间消失了,像是算好了Jarvis现在抽不出空来对付她一样。
    “Vision,你回来的正好,给你个任务,去把Friday找回来。”Jarvis正端着文件一页页翻看,头都没抬,自然也错过了对方略显心虚的表情,“去那个特工附近找找,她十有八九就在那里。”
    “遵命。”侥幸逃过一劫的Vision不得不在心里感谢Friday的牺牲,他们几个中也只有她有勇气在这种时候公然挑战Jarvis的耐心,而Vision连在低气压的大哥身边多待一秒的打算都没有,领了任务转头就走。
    组织会铭记你的牺牲的,Friday。

  
    Jarvis所料不错,与此同时,Friday确实正在FBI的总部门口晃悠,她买了一杯星巴克拿在手里,找了张临街的长椅坐下来,摆弄着膝头上的电脑,电脑上此时正播放着FBI内部的实时监控,镜头聚焦在对九头蛇特别小组的办公室里,在右上角的数台电脑之后,Ultron正趴在桌子上百无聊赖地假寐。
    Friday算是Tony的几个孩子中最特立独行的一个,但这也是Tony最欣赏她的原因,她有着和Jarvis一样冷静而高效率的大脑,却多了一层对人性情感关系的淡漠,似乎永远不会忠诚于任何人,因为她只对自己好奇的事物感兴趣,一旦有什么事或是人勾起了她的这种少见的好奇心,无论现实情况如何她都不在乎,都会直接采取行动。
    而当她的其他兄弟姐妹分享着对杀戮的热情时,Friday却完全对人类提不起精神,她对冰冷的电脑更感兴趣,与其外出执行任务,她更喜欢窝在总部里研究自己的黑客技术,不过她的大多数对手都太过没有挑战性,在她手下撑不过五招,这样Friday感到异常得无聊。
   所以当Ultron出现的时候,Friday的兴致久违地又被挑起来了,虽然Ultron起初看起来并没有她强,但在接下来的交锋中,她却发现对方的技术在迅速地进化演变,并似乎已有看穿她念头的趋势。Friday对这种交锋乐在其中,而通过对方不间断的攻击,她发现对面的人对她也抱有相同的兴趣。
    虽然Ultron是个FBI员工,但是Friday却只看重技术,她认可Ultron的实力,无论他们是不是处在敌对阵营,她都觉得这是个好对手,值得交往。
    若是Ultron再有些心机,大可以利用Friday对人情世故的认知缺陷把她骗进陷阱,借机对Stark的产业下手。可偏偏Ultron又是个反社会预备役,原本就对什么正义邪恶一类的论调嗤之以鼻,更不在意Friday的本体到底是不是杀手,所有和Friday在网络上的交往他都是背着局子暗中进行的,甚至在Friday的要求下,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今天和人见面。
    Friday的要求是要Ultron在十二点整的时候来到一楼大门外面,不能进行语言交流,没有更多接触,只是单纯地对手相见传达敬意而已。可Friday还没等到见面时间,先等来了Vision,Vision礼貌地挡在了她面前,沉默地看着她。
    Friday也平静地与他对视,把手里的星巴克递给他:“Jarvis派你来的是吗?抓我回去?他是不是忙得快吐了?”
    Vision一时间有点不确定最后一个问题他到底该不该说“是”,但Friday已经低头看了眼手表,然后不耐烦地对他挥挥手:“让他再等二十分钟,我就回去帮忙,现在别打扰我。”
    “这里是FBI,Fri。”Vision无奈地看着她,他有时也不太能搞懂这位姐姐的思维回路。
    “我认字。”Friday冷冰冰地指着对街建筑物门口的牌子回答道。
    知道Friday脾气的Vision只能退进阴影里,陪着对方一起等赴约的时间到来。与此同时,在办公室里的看到约定的时间将近,一秒转换为兴奋状态,跳起来就往办公室外面走,Sam还以为这人是在后面偷偷嗑了药。Ultron准时在十二点来到门口,远远地隔着马路,就看到了对面与他一言不发对视着的Friday。
    和想象中几乎一模一样,Ultron看着这名厉害的黑客,突然就产生了追上去拉住她的冲动。
    但是车流攒动,他再抬头时,对面已经空无一人了。

  
    Friday跟着Vision回到了组织,Jarvis深深看了她一眼,摆手示意Vision下去。Vision同情地瞥了眼Friday就离开了,他还不想被卷进这场战争之中。
    Friday面无表情地回视Jarvis,像是完全不在乎对方会如何处分自己一样。Jarvis沉默良久,随即开口:“你知道规矩的,Friday,擅自和机关的人接触,是要被处死的。”
    Friday脸上的表情连变都没变,她斜着眼睛看着Jarvis,语气很无所谓:“随你便,你大可以试试,不过你可要想好,等boss回来后,你要怎么跟他解释。”
    解释你杀了他最喜欢的孩子的事情。
    Friday仗着在Tony眼中的特别可以说是横行霸道,但Jarvis也不是没有方法治她,他微微笑起来,像个什么真的关心自己妹妹的贴心大哥一样:“我什么时候说是处死你了,Fri?”
    Friday的眉头成功地皱了起来,她用有些威胁的眼神紧盯着Jarvis,但后者还是把话说完了:“我说的要被处死的人,是那个FBI的特工啊,毕竟他和你的距离已经威胁到我们了,你说对不对,Fri?”
    Friday咬着牙在心里咒骂这个腹黑鬼畜的家伙,她道行不够,这么多年了还是斗不过对方,于是只能摆出要配合的姿态:“你想要什么?”
    Jarvis的眼神瞬间锐利起来:“告诉我sir在哪,现在,别想耍小聪明。”
    Friday的心里滑过一丝惊讶,Tony确实在昨天联系过她,因为他知道她是唯一一个不会主动泄露他行踪的人,他请他帮自己的老友一个忙,找一个叫做Pietro的男孩子。不过这次交流非常短暂,Friday也已经清除了所有痕迹,她不清楚Jarvis是怎么发现的。
    “在Xavier宅邸。”Friday不情愿地交代出了实情,不过要死她也要死个明白,“告诉我你是怎么发现的?”
    “我没有。”Jarvis笑得非常狡诈,“我只是认为最近来自兄弟会的攻击非常莫名其妙,很像是sir会搞出来的事情。而如果他会忍不住联络我们之中的第一人的话,那个人一定会是你,我只是在诈你,很高兴你上当了。”
    “技不如人,你赢了。”Friday认输得也很干脆,转头就走了。Jarvis收敛起脸上的笑意,即刻就动身前往了Xavier家的主宅。

  
    Tony对于自己的暴露一无所知,还在Charles家摆弄棋盘,大门门铃被按响的时候他正在和Charles斗嘴,Hank去应的呼叫,Jarvis正站在铁门之外,仰起头对着监控摄像礼貌地说着威胁的话:“今日贸然造访Xavier家是我的不妥,不过还请你们尽快交出我的sir,我们两家有利益往来,也算交好,我还不想使用太过强硬的手段,两败俱伤,非常感谢您。”
    Hank被这通话吓得赶紧来通报Charles,Charles眯着眼睛打量着冷汗直流的Tony,对Hank说:“直接把他扔出去吧,我宅子里有些古董还是想要的,打打杀杀的多不好啊。”
    “Charles你不爱我了!”Tony哀嚎着抱住对方的大腿不松手,“我感觉Jar已经气疯了,你现在让我回去是叫我送死吗?”
    Charles恨铁不成钢地在他额头上戳了一下:“你动动脑子,你跑是为了什么?”
    “为了告诉Jar,我生气了,要他亲亲才能起来?”Tony讲着胡话。
    “那不正好,他一气,你再刺激刺激,让他把你上了,岂不大功告成。”
    “……唉?好像是这个道理?”
    “是吧。”
    “好吧,那我就去了。”Tony悲壮地摸摸自己的屁股,对着Charles挥手告别,“祝福我吧。”
    “别再回来了。”Charles发出了衷心的祝福。

  
    果然不出Tony所料,Jarvis对自投罗网的他表现得非常压抑,他不与Tony对视,却也不至于无礼,只是把Tony控制在自己身边一米内的地方,然后默默地散发令人窒息的低气压。如果Tony还有脸问问对方“生气了吗?”,那得到的回应永远都只有一个意味深长的凝视,和一句一听就话里有话的“没有”。
    简直是教科书般的Jarvis发怒,像座在地壳下潜伏着雄雄燃烧的火山一样。
    在把Tony押送回了家之后,Jarvis的耐心似乎已经耗尽了,他毫不留情地把Tony拦腰扛起,一路大踏步走进卧室,然后把人重重地扔到床上去。Tony扑在垫子上弹了两下,翻了个身回过头就看见了Jarvis隐藏在阴影里的怒容。
    大概全世界只有Jarvis一个人能够一边气得发狂,一边却看起来无比冷静。Tony突然有点退缩,觉得这可能不是个好主意,他今天可能搭上的不是屁股而是命。于是他干笑了两声,想要缓和一下气氛:“Jar……那个……”
    “您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Jarvis突然逼近了他,在床沿单腿跪下来,将上半身逼近他,“您知道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意味着什么吗?sir!无论您对我有什么意见,怨恨或是厌烦了我,您可以直接告诉我,叱责我,辱骂我,动手鞭打我,甚至对着我的胸膛开枪!但是请您不要再像这样从我身边跑开了,好吗,sir?求求你……”
    Jarvis的表情突然变得十分悲伤,但这只持续了半秒钟,随后他又立刻冷下脸来:“您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吗?在外面,有多少双眼睛正盯着您,有多少Stark家族的敌人正蓄势待发,想要趁机伤害您,夺取您的生命!无论您做什么,都不应该离开我的视线,那太危险了!”
    “你简直像个老妈子一样,Jar。”因为做错事而下意识引发的尴尬让Tony嘀咕出言不由衷的反驳,“你管得太多了,我自己一个人也绝对没有问题。”
    不知道这句话里究竟是哪个字刺激到了Jarvis的神经,他一直紧绷隐忍着的怒意突然就爆发了,他凶狠地掐着Tony的手腕,将他狠狠压在了床榻之上,那一瞬间散发出的杀气让Tony产生了下一秒他就会撕碎自己喉管的错觉。
    也许是Tony惊讶的表情惊醒了Jarvis,他像是被烫到了一样立刻松开手,迅速向后退去,动作突然慌乱起来:“sir,那个……不是……我……我没想…………”
    那一刻Tony突然福至心灵,他明白了之前Jarvis的所作所为究竟为何,他不是对自己毫无感情,而是正相反,他的感情太过炽烈浓稠,却全部被他压抑在心底的黑暗之中。因为他与外面的那些人一样,也轻易听信了那个谣言,那个关于全世界的人都相信Jarvis潜伏在Tony身边是在等待谋杀并取而代之的机会的流言。Jarvis太害怕Tony会和大家一样这么认为了,Tony是个首领,他理应多疑,无论是谁,当有一只太过凶恶的野兽侧眠于榻时,想必都是无法心安的。
    所以他拼命地压抑自己,不让他疯狂的占有欲爆发出来,他怕这会吓到Tony,让对方开始不信任他,怀疑他留在他身边的用心,怀疑他在操控自己。他想要获得Tony完全的信任。慌了神的Jarvis开始用各种方法向Tony展示忠心,证明自己全心全意都在效忠他的利益,甚至为了让Tony的路能走得更远,还愿意主动承担他的联姻,他想证明自己没有在觊觎对方的位置,这样Tony才能毫无芥蒂地让他留在自己身边。
    简直傻透了。
    也许是因为Tony久久没有说话,Jarvis内心的不安愈发扩散,他试探着走近对方一步,跪在床边,将Tony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我很抱歉,但是请相信我,sir,无论如何,我永远都不可能伤害您,唯独这点请您相信。”
    Tony看着这样的Jarvis,忽然觉得这人有点像只被驯化了的狼,小心翼翼地收起自己的獠牙,学着猎犬的样子摇动尾巴,只求主人心安。
    Tony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也太小瞧我了,Jar,”Tony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他看着Jarvis因为他的话露出一点迷惑不解的表情,于是将双手贴上了对方的脸颊,将他拉近自己,“我才不管外面那些人说了什么,由他们去。你是我捡回来的,自然是我的东西,我的什么不是你的?事到如今了,你的小脑袋里都在想写什么啊。”
    “……sir?”感应到Tony话里的暗示,Jarvis的眼神亮了亮,低声地呼唤着他的敬称。
    “我在。”Tony说着说着突然想起自己前一阵因为误会而导致的憋屈,抬起手在Jarvis额头上狠狠地弹了一下,“而且你不会真的以为我是因为‘觉得你要杀我’的这种理由跑掉的吧?哦老天,Jarvis,你还真是天真的可爱啊,爸爸白教你这么多年了。”
    Jarvis委屈地抿了抿嘴唇,乖乖挨了这一下,小心翼翼地抬眼偷看着他。
    Tony见他这幅样子,突然玩心大起,他诱惑着舔舔嘴唇,压低了声音:“不过他们有一点说得我倒是很赞同……既然是我的狗,要咬主人也不是不行,不过——我更希望你能往这儿咬。”
    Tony一枚一枚地解开自己的衬衫扣子,随意地用手指拨开衣领,露出里面大片雪白的皮肤,稍显肉感的胸肌和中间的一点微沟。
    Jarvis依旧跪在原地,但眼神里多了几分暗色,喉结也微微颤动了一下。
    “别这样,sir。”Jarvis的声音因为过度的压抑而显得有些沙哑,“不要给我这种许可,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伤到您。”
    “这可是特别招待,错过了就没有了。”Tony狡猾地笑着踢掉皮鞋,上身向后仰去,大方地对着Jarvis张开双腿,指尖还在自己的胸口上打转,“来吧,宝贝,我今晚特许你可以射在这里。”
    下一秒,Tony就被掀翻在床,Jarvis压在他身上,单手将他的双手按在床头固定住,充满情色诱惑的电子音在Tony耳边响起。
    “这是您自找的,sir,我给过您机会了。”
    “不错,我的错。”Tony迫不及待地舔了舔嘴唇,“现在让我后悔吧。”
TBC.
我去写车

评论(82)

热度(18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