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杀手餐厅(3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平山梦明的《杀手餐厅》AU,普通人世界观,独立单元剧合集,更新随缘

CP:贱虫主线不过戏份大小成谜,是倒追虫和大叔贱,锤基、盾冬、EC、贾尼等副CP随心情分集出没

OOC,没有主线剧情,三观不正,黑暗风日常轻喜剧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5 ♞

 
    “我当年绝对是入错了行,我应该去开个福利院的,我可能是长了一张‘玉米粥免费’的脸,才让你们一个个都想上我地盘上来躲人。”
    “不,Wade,相信我,你长的是‘玉米粥泼地上了’的脸,没人会想喝的。”
    “Weasel,你要是不闭嘴,我晚上就用你的舌头煲汤。”
    “可以多放点奶油吗?能衬得我的舌头颜色更娇嫩。”
    “我可以用奶油给你灌肠。”
    “Wade,你怎么能这样?还有未成年人在场,虽然我不介意这种play,但是我还是偏爱大胸小姐姐——”
    “你给我他妈的闭嘴!”
    “我他妈的闭嘴。”
    Wade和Weasel双双靠在吧台上,看着面前和Peter聊得正欢的Pietro和后方微笑着注视着他们的Remy,Wade磨了磨牙,有点精神紧张:“真好,要是被发现,我们就和Xavier家与兄弟会一起结仇了。”
    “你结的仇还少吗?Jarvis那边没杀回来找你算账的唯一原因估计就是他正忙着和他主子床上大战三百回合呢。”Weasel随口说道,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已经接近了事实真相。
    Wade倒吸一口凉气,打了个哆嗦。
    Pietro被收留下来很大程度也是因为Peter,否则Wade才不会允许一个纵火犯踏进自己的宝贝餐厅一步。Pietro和Peter就差了三岁,基本可以说得上是同龄人,共同语言很多。Peter已经很久没和正常的同龄人交流过了,Wade也想让他有几个普通朋友,和Karen比起来,和违法乱纪基本不沾边Pietro显然是更佳选择。
    但现在这个更佳正在和小天使窃窃私语,片刻之后,Peter拉着Pietro跑去了后厨,还特意叮嘱Wade不要来打扰他们。
    Wade突然就有种被抛弃的忧郁感。

  
   但Peter绝不是拉着Pietro去单纯打游戏的,两个男孩把房门一关,就开始了严肃的助攻小讲座,Peter认真地举着小本本询问Pietro究竟怎么才能搞定大叔型角色,把他变成自己未来的男友。
    “唔……”成功人士Pietro绞尽脑汁地想着,但他和Remy发展得也很奇怪,基本属于互撩,然后迷迷糊糊地就在一起了。
    “多花点时间在一起?比如约会?Remy就挺黏人的,我跑到哪里他都会跟着——呃,我好像也是一样。”Pietro竖起一根手指。
    “但我和Wade一天24都在一起,而且我们基本不会离开这里。”Peter眨眨眼睛,“这还不够黏人吗?我很喜欢和Wade呆在一起,但是他好像不太喜欢我,总是想方设法躲着我。”
    “可能他们只是想维持‘大人的矜持’吧,”Pietro撇了撇嘴,“Remy也是,他耍流氓就可以,我就不行,每次我想亲他或是爬上他的床的时候,他都会躲开,故意吊着我玩。”Pietro越说越气,把脸鼓了起来:“这招我见Charles爸爸玩得多了,他以为我不知道吗?”
    Peter的眼睛在听到“爬床”的时候唰地亮了,但Pietro立刻捂住他的眼睛:“不行,你什么都没有听到,我已经20了,这招我可以用,你不能。”
    Peter像个大人一样叹了口气,向后一仰躺到床上去。
    “也许Wade只是把我当成小孩,而不是‘那种’喜欢我,毕竟他那么成熟,一定也有很多更配他的大姐姐们追求过他,我和她们比起来太幼稚了,他不相信我的感情是认真的。”
    Pietro也趴到他身边去,侧着脸看他:“我能问问你喜欢那个雇佣兵什么吗?”
    一提起Wade,Peter就弯起眼睛笑了起来,双眼亮晶晶的,像是有无数星星在闪耀一样:“他是至今为止对我最好的人,会关心我,照顾我,虽然他看起来总是很凶或是不正经,但他却有一个非常善良又寂寞的灵魂,他有无数美好的品质,却总是躲在黑暗的角落里不愿意承认和展示。我只是想陪着他,像他温暖我一样温暖他。”
    说完Peter的脸也红透了:“是、是不是很蠢?”
    Pietro摇摇头,沉思片刻,突然压低声音:“你知道吗,我有两个爸爸,而据我多年观察他们得出的经验来说,适当的冲突或是距离感,反而有助于感情升华。”
    “我从来不和Wade吵架,也不喜欢离开他。”Peter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原来问题出在这里吗?”
    “是的,绝对是这样。”Pietro把脑袋点出了残影,“你看我离家出走后,我爹简直变了个人,以前从来不管我死活的,最近却到处找我呢。”
    “听起来很有道理。”Peter眼神坚定地与他的盟友握了握手,“我会加油的。”
    “组织看好你。”Pietro回了他一个敬礼。
    在大厅的Wade突然就打了个喷嚏。
    “你要倒霉了。”Weasel向他致以了衷心的祝福。
TBC.

评论(69)

热度(18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